close


大家都說讀餐飲科真好
可以到處吃吃喝喝做報告
我怎麼都不覺得好
老師要出這種題目應該要多少贊助一下的阿
這次要做異國料理的報告
原本想去希臘風格的秘密旅行
那家店光用看的就知道很棒
也是我超愛的地中海風格
大家可以去看看cherry的部落格.有介紹喔^^
真的很可惜那家店預約一個禮拜都滿了
只好另外改地點了
這家是非常道地的義大利料理
很多外國人喔^^老板是紐西蘭人.超可愛的^^





先上來的是麵包.烤的香香酥酥的
配上沙沙醬.奶油
麵包有點太乾了.但沙沙醬我超愛




朋友點的沙拉.配上blue cheese



湯.甜地瓜濃湯
可是我覺的很鹹耶



朋友點的pizza.有兩種口味
我只記得右半邊是蔬菜煙燻雞肉酪梨
還不錯.pizza皮介於麵包跟脆皮中間



櫛瓜磨菇奶油義式餃
這個超好吃.我很推薦喔^^
義式餃裡包了雞肉慕思跟蝦仁
非常甘甜好吃.一定要試試啦



朋友點的辣味香腸水管麵
這個我是覺得小辣.還不錯



飲料我選熱咖啡.他們會附上一小壺鮮奶
圖片是我很貪心的結果
整壺都倒進去了.我愛喝無糖熱latte



道地的提拉米蘇.他們先做一大盤起來冰
客人有點他們用湯匙挖一匙起來
周圍淋上酒漬櫻桃醬.上層不使用可可粉
而是用苦甜巧克力刨顆粒
很特別喔.櫻桃醬很夠味





風格Finga's Italian

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7-1號

(04)2327545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