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我第n次對學校失望
我知道我錯了
明明就不愛唸書
只想學技術˙自以為進入這所學校
可以讓來自業界的師父學一點技術
原來我錯了˙也許這也算是自作自受
這個科系雖然沒有管理和技術拉平
也許原本這個科系的全名就是餐旅管理系
根本沒啥好抱怨的
也許我高中就學完所有科目的基礎
才會發覺讀到大三卻什麼也沒學到吧
但是有些來自業界的師傅們
他們在學校被稱為教授˙老師
卻沒有盡到一點有教無類的樣子

老實說我真的很失望
今天我去問了老師蛋糕的配方
他不但什麼都告訴我不知道
根本對我一點耐心也沒有
這不是第一次耶˙˙有時候我真的很後悔
後悔去讀書˙後悔留在台中讀書
就在我半工半讀˙同時扮演社會人跟學生角色的時候
我真的不覺得當學生很幸福
其實並不是每個學生都很無憂無慮
每次看到名校的學生又自殺了˙又出事了
我真的感到很心疼

因為我熱愛餐飲科˙所以我進修
我不但什麼都沒學到
甚至還要被稱為老師的人冷落
以前的老師傅會留ㄧ手
現在的師傅也ㄧ樣˙到學校教課不過也是參照食譜ㄧ個動作走
真的會教大家功夫的真的在於少數
對於這些事真的很失望
以前高中我就常常上來看大家的網頁
看到好多好厲害的人
不懂的話˙留個言
還有人耐心的教我怎麼做
甚至教我小撇步
大家的無私分享真的讓我很感動
也許我可能不夠討喜˙嘴巴不會甜滋滋
不過我想對於想學習的學生
任何背負老師頭銜的人都不能置之不理吧

唉!越想越傷心了
結果今天去錯地方買到沒有特價的優格
心情又更down了....
就算剛剛對中200元的發票也於事無補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